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东方山水假日酒店举办国学公益讲座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4-09 12:36:41 | 编辑:肖福燕

    48号下午,东方山水假日酒店举办了国学公益讲座《论语的启迪》,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东方山水假日酒店是重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基地,宗旨是更好的弘扬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大家可以在衣食住行中潜移默化的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培养文化自信。

   在活动现场,国学讲师向芊芊学子们详细的讲解了《论语》创作的社会背景以及创作时历史的阶级,并且为了能够更好的融入到当时的教学环境,让学子们体验了当时上课的环境,能够更好的推动学子们的积极性与融入性。加之东方山水假日酒店是重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基地,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更加有利于学子们的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东方山水假日酒店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响应了本次国学公益讲座,他们率先参与到了《论语》的讲座学习中,积极的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也可以更好的培养工作人员的文化素养和文化水平,促进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树立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营造东方山水假日酒店良好的企业形象。

    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上升为一种新的管理理论,给现代企业管理理论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企业的""管理和""约束的最佳结合。将传统文化应用到现代酒店管理发展之中,不仅能够很好地实现酒店管理教学质量的提升,也能让学子们更加体会到酒店管理中蕴含的中华民族精神内涵,把传统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去发展壮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