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全季CEO带头接种疫苗鼓励一线员工:“是个人选择,更是行业责任”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4-06 20:19:53 | 编辑:肖福燕

4月1日,全季酒店CEO沈怡均带领多名基层员工前往上海一接种点接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填写相关登记信息,阅读注意事项,随后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

“带头接种疫苗是个人选择,更是行业责任。”沈怡均表示,“我自己也是365天大多数时间都在差旅途中,接种不单是保护自己,同时希望能够鼓励更多一线的从业者。酒店住宿业作为文旅服务行业窗口,应当应接尽接,全季酒店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后续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目前,上海已有近2000名员工接种,全季鼓励并推动全国31省1200家门店超过2万名一线员工,在五一出游高峰前分批完成新冠疫苗的全员接种工作。

除推动全员接种疫苗设立防疫保障、严格践行 “安心360”清洁消杀外,全季酒店在智能数字化方面已领先全面推行无接触服务,运用“华掌柜” 自助系统在行业内率先实现“30秒入住0秒退房”全国门店全覆盖,全面推进送物机器人,大量减少人与人接触机会。日前,全季全国170+城市、近1200家门店,每天有超50000人次使用,通过华掌柜办理入住的客人占93%。作为这一阶段服务行业中首家响应国家号召进行全员接种疫苗的连锁酒店品牌,全季率先提出疫后安全出行新标准,竭尽所能杜绝健康安全隐患,践行住宿行业社会责任,全方位加强防疫防控,保障住客及员工的安全安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