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乌拉圭足球俱乐部(海南夏令营)在乌拉圭驻重庆总领事馆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4-02 07:36:06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何春阳)4月1日上午,乌拉圭足球俱乐部(海南夏令营)开幕式在乌拉圭驻重庆总领事馆举行,这是该俱乐部项目启动以来首次在领事馆举办开幕仪式。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乌拉圭是首届世界杯举办国,足球是乌拉圭身份的重要表现形式,中乌两国在足球领域的交流历史源远流长。此次俱乐部项目,有助于向更多中国青少年普及和传递乌拉圭的足球知识和精神,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了解乌拉圭,感受乌拉圭的体育精神。希望在疫情结束后有更多的中国青少年能到访乌拉圭,加速推动两国体育、文化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

此次乌拉圭足球俱乐部项目将为6—14岁的青少年在海南提供为期7天或14天的足球训练服务,让他们以乌拉圭足球运动员的训练方式来学习足球基础知识。另外,为让参加项目的青少年感受乌拉圭传统文化,该项目还将提供日常西语课、探戈舞教学、烹饪课程、南美风格烧烤展示、电影展等多样化教学和娱乐活动。该项目报名地址为http://luvfootball.club/wlgzqjyb_bm。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