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忠县 脆嫩春笋快递到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4-02 07:13:12 | 编辑:李振兵

连日来,忠县白石镇万板村、白花村的雷竹笋和红壳笋,在春雨的滋润下破土而出。村民们抢抓时节、采挖竹笋,一派喜获丰收的忙碌景象。

皇瑞生态农业公司在当地种植有700亩竹笋,可一直采挖到4月下旬。笔者在现场看到,刚挖出来的竹笋被笋壳层层包裹,尝过的人都说这鲜笋甘甜脆嫩,口感特别好。

该公司负责人李芙蓉介绍,采挖出来的竹笋批发价为每斤2.8元,零售价每斤5元。欢迎顾客上门采挖,现挑现选;也可联系她购买,快递送货到家。

联系人:李芙蓉,电话:15320727099。

忠县融媒体中心 邓青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