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春季糖酒会启幕 好丽友将亮相蓉城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4-01 06:27:26 | 编辑:李振兵

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7日至9日在成都举办。近日,知名食品企业好丽友宣布,将携旗下全部七大品类核心产品参展,并现场发布多款春季新品。据悉,这是好丽友成立25年来首次亮相春季糖酒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饮食习惯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蛋糕或面包替代早餐或下午茶,烘焙代餐市场潜力巨大。为迎合这一需求,好丽友推出了添加7%的鸡肉松和20%的鸡蛋松肉松蛋糕,该产品营养更加丰富,且咸香口味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和口味。

此外,好丽友还借助经典巧克力味浪里个浪、就爱巧可酥等产品先后切入甜味膨化以及曲奇饼干市场,全新升级的济州熔岩泉也将在本届糖酒会正式发布。

唐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