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假吊牌当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3-31 07:01:43 | 编辑:李振兵

 

 

最近,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冬季用品的监督抽查结果。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和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40批次围巾进行检测后发现,不合格产品在标注纤维含量时,大多数把一些价格便宜的化纤成分,虚假标注成羊毛或羊绒等价格更高的原料。其中有的围巾吊牌上显示的是96%的羊毛,但实测下来是100%聚酯纤维,就是100%涤纶,里面一根羊毛都没有。(图/王怀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