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冰雪项目首次进入市运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3-28 07:35:33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冰雪项目首次进入市运会

冰球开赛:永川队轻取长寿队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3月27日,作为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首个开赛的冰雪项目——“嵩悦杯”冰球比赛在江北区拉开帷幕。来自5个区县的13支队伍、127名运动员云集于此,为3枚金牌的归属展开激烈角逐。这是冰雪项目首次进入市运会“大家庭”。

此次冰球比赛分为U7组、U9组、U11组三个组别。因为市运会承办地永川区没有合适的滑冰场,冰球比赛就放在了中心城区举行。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当天的冰球比赛在早上8点30分就拉开了帷幕,但依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观看。在这些市民的见证下,永川队以9比0轻取长寿队,获得本次市运会冰球比赛的开门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