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万州区纪委监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3-23 08:57:50 | 记者:周尤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万州区纪委监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督办1502户业主的房产证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拖了两年多,我们的房产证终于办下来了!”3月19日,万州区高笋塘街道锦江金都小区几名业主,拿着刚办下来的房产证满脸笑容。此前,由于开发商法定代表人去世致使公司管理混乱,锦江金都小区1502户业主的房产证一直无法办理,为此,部分业主经常到街道上访。

针对这一久拖不决的问题,高笋塘街道纪工委跟进监督,压实街道相关领导主体责任,督促责任科室平安办积极协调,提醒相关干部消除畏难情绪、避免互相推诿,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经过多次协调,今年3月9日,锦江金都小区办证程序正式启动,小区业主们陆陆续续拿到了房产证。

“为群众办实事就是最好的学习教育。”高笋塘街道纪工委书记向长虹说,万州区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等群众身边事的监督,高笋塘街道纪工委对锦江金都小区办证问题的跟进监督就是一个例证。

“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最大的政治优势,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是要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万州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对老旧小区改造、高层建筑消防整治、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相关工作有序推进,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