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学党史颂党恩”活动举行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1-03-15 08:48:37 | 编辑:李振兵

参观烈士陵园

  参观烈士陵园

    日前,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妇联组织区妇联执委、镇街妇联干部等70余人前往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广大妇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瞻仰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悼念,党员同志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祖国至死不渝的忠诚情怀。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心,参观区革命历史陈列馆。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史料文物,让在场妇女代表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民族大义而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她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