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鬼包子妇女节免费送,网友纷纷点赞良心企业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3-10 15:08:55 | 编辑:李振兵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妇女节的热闹肯定离不开各大商家的节日活动,美食街上各种餐饮店的活动眼花缭乱,但是在重庆有一家“鬼包子”特例独行,直接“所有女性无条件免费吃”一天时间送出几十万笼包子,网友纷纷点赞“良心企业、这才是真正做活动的姿势”。

IMG_256

3月8日当天重庆网红鬼包子开启了三八妇女节活动,只要是女性一律无条件免费送,大量市民纷纷跑来领取,现场排起了长龙。

image.png

IMG_258

排队现场不少人看到活动,立即拿起电话叫上好友来免费吃包子,纷纷议论起来

——“这个活动好,不像其他的哪些活动麻烦得很!”

——“对头,那些活动多多少少都有一点要求,鬼包子这个撇脱,耿直,我就是直接送,个人来拿就可以啦”

——“那个牌牌上那句毛主席说的“妇女能顶半边天”搞的好!”

——“这个迈才是真二八经的良心活动,良心品牌撒”

IMG_259

在解放碑的两家鬼包子店都是免费送,每一家都排起了长队,后面小编在网上了解到3月8日当天重庆不少鬼包子店都是这样的活动。

IMG_260

IMG_261

网友纷纷表示

——“这才是良心商家”

——“这样的商家很少见”

——“重庆的商家真的大方”

小编觉得现在的大多数商家的活动“重营销”社会环境下,丢失了活动最本质的纯真,活动本身就是做民众喜欢的,惠民利民的活动,鬼包子这次活动算是开启了先河,相信往后会有更多的企业活动会往更简单,更直接的方向发展,鬼包子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做到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份社会情怀才是真正对三八节最好的祝福。这样的活动你们喜欢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