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举行一季度“云签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3-03 08:30:43 | 记者:汤艳娟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举行一季度“云签约”

引进15个项目总投资303.5亿元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汤艳娟)3月2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云视频签约仪式举行,引进15个项目,总投资303.5亿元。

签约仪式上,浙江数问生物技术、顺丰医药供应链、圣利安医疗集团等知名企业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共签订15个合作项目,合同额达到303.5亿元,涵盖了绿色生态、生物医药、医疗大数据、医药供应链、工业互联网、总部贸易等多个领域。

此次签约的重庆邮电大学信息产业研究中心项目,将以重庆邮电大学教育部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为依托,搭建好学校与地方、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打通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同时,重庆邮电大学信息产业研究中心还将发挥好智库的重要作用,助力南岸区与重庆经开区推进信息产业发展,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打造信息产业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

总投资5亿元的“谊品生鲜全国总部”项目,是此次招商引进的新零售新经济项目。该项目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直营新零售门店,将线下物流、服务、体验等优势与线上商流、资金流、信息流融合,拓展智能化、网络化的全渠道布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