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科技馆里有趣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2-15 07:33:14 | 编辑:李振兵

 

2月14日正月初三,闭馆3日的重庆科技馆开门迎客。据统计,当天科技馆共接待观众9992人次。

据了解,在科技馆内观众不仅可以参观郑和下西洋的船队微缩模型,详细了解郑和船队的知识,还可以体验丝绸之路沿线各国传统服饰的“换装秀”。在《做一天马可·波罗:发现丝绸之路的智慧》主题展览上,许多观众“化身”古代旅行家,感受“一带一路”倡议下形成的新丝绸之路的美好愿景。

除此之外,科技馆A区的常规展厅,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参观体验。在2楼的儿童科学乐园,孩子们可以根据动画用积木拼接蝴蝶等昆虫,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学到了自然科学知识,让过年更有趣味。

记者 张亦筑 郑宇 摄影报道/视觉重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