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建行重庆市分行 真情伴您就地过年 新春金融服务“牛”气冲天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2-10 08:35:53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建行重庆市分行

真情伴您就地过年 新春金融服务“牛”气冲天

建行“劳动者港湾”热闹迎新

建行向环卫工人送上年货礼包和新春祝福

“没想到建行的年味活动这么丰富多彩又有意义,今天我们不仅在这猜灯谜、吃糖画,还一起包七彩汤圆,真是太有趣了!”近日,在建行重庆渝中支行的大厅里,参加网点“2021年新春社区文化互动活动”的居民笑着说道。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提供更多更优人性化、讲求实效的金融服务,建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党委高度重视银行服务措施的布置和落实,围绕就地过年的要求主动作为,以新金融力量助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作出精心安排,为留渝过年的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金融服务保障。

龙卡实惠献爱心

多重福利添喜庆

“靠着手里的建行龙卡,不愁吃不到天南地北的美味。”临近春节,虽然无法返回老家品尝到家乡的味道,但来自甘肃的小李并不失落,凭借龙卡一样可以吃到春节美食。据了解,即日起到3月31日,建行重庆市分行携手美团推出重磅暖心优惠——持建行信用卡的用户,只要选择“美团支付”进行在线支付,就可以享受单笔订单实付满30元立省10元的优惠。

“建行和美团同样为喜欢看电影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据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周五、周六、周日10点,用户在美团APP电影/演出频道选择“美团支付”绑定并使用建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受每张10元优惠抢购50元(含)以下指定场次电影票优惠,“吃了大餐,再来次视觉盛宴,这个春节不孤单。”

与美团的合作,只是建行信用卡在春节期间推出多重优惠活动的冰山一角。为了向留渝过年的群众提供涵盖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在内的丰富多样的金融服务,建行重庆市分行持续加码信用卡钜惠福利,让就地过年“不将就”。

“针对春节期间许多家庭计划购买家电的需求,建行信用卡与重百商社电器合作,推出了‘重百家电年货节’活动。”据介绍,从现在起到2月28日,建行信用卡持卡人至重庆重百商社电器重庆市辖内指定门店购买电器,可以享受“免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的优惠,刷满500元即可参加3、6、12期三零分期付款活动。用建行信用卡办理分期付业务,还可享受分期刷卡满减优惠活动。

在即日起至 3月31日的每个周五、周六、周日,建行重庆市分行还向建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推出了“龙卡周末惠:吃喝不愁、乐活无忧”系列活动,包括“美食惠:最高5折尝遍中外美味”“文娱惠:最高5折体验文化大餐”“龙卡周末惠随机立减:最多88元省到家”“周末惠随付贷:‘贷’来好生活”等福利。此外,分行还推出了“重庆来福士会员专享:超级礼拜四”“乐建其城:收付惠商300元话费等您领”等活动,让就地过年“年味儿”十足。

扮靓市民“暖心港”

如沐春风欢度佳节

自2018年8月建行重庆市分行首批“劳动者港湾”揭牌以来,遍布山城的279座“暖心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极大方便。今年春节期间,建行重庆市分行进一步发挥“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为留渝过年的劳动者传递城市温暖。

建行两江分行营业部把“劳动者港湾”二维码标识摆放在大厅取号台和每一个柜台的醒目位置,工作人员广泛宣传,服务过往的清洁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有需要帮助的市民。营业部的志愿者们还走出柜台,来到周边写字楼里的公司单位介绍“劳动者港湾”,宣传理财、防诈骗等金融小知识,邀请来港湾体验感受。“劳动者港湾”里经常能看到附近的清洁阿姨热热饭,歇歇脚的身影,她们说:春节前,很多单位都放假了,我们还能在忙碌的工作中有这样一个“港湾”,真好!

2月3日,建行重庆观音桥支行“劳动者港湾”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默默为城市付出的环卫工人送上新年祝福。当天,观音桥支行营业部邀请环卫工人到“劳动者港湾”,为他们送上建行年货大礼包,并感谢他们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在活动中,建行员工还为环卫工人普及金融热点知识,提醒大家注意保护自身信息安全,预防新型电信诈骗。同时邀请大家体验善融扶贫产品,让爱心在这个冬天温暖更多人。

在涪陵太平街社区,建行重庆涪陵分行锦天名都支行“劳动者港湾”同样向社区居民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在港湾送祝福活动中,建行员工为社区广大劳动者和社区居民送上建行“年货大礼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活动现场,建行员工向大家提供了金融产品、金融知识咨询等相关服务,并邀请社区群众下载体验建行“劳动者港湾”APP,介绍港湾配备设施,让社区群众体验到建行给广大劳动者带去的便利,向他们传递建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情怀。“建行的服务十分暖心,天气很冷,心里却是暖洋洋的一片。”现场的劳动者们纷纷对建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日前,为了让奉节县的老百姓感受到建行“劳动者港湾”的温暖,让社会群众感受到建行的责任担当,同时积极响应奉节县政府疫情防控号召,建行重庆奉节支行“劳动者港湾”自愿者团队联合奉节县政府相关部门,在奉节县 68 队车站对流动人员进行登记,宣传防疫知识,为全县人员平安过年打下基础。同时,该团队还开展了以“全民反诈,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车站普及电信诈骗知识,增强了群众的电信诈骗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响应需求服务升级

线上线下融合保障

春节期间,为了更扎实地做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部署工作,建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行动,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升级多项金融服务,全力保障老百姓们的各类金融需求,陪伴大家过好年、过福年。

活动期间,用户进入建行“全民造福季”活动页面,通过“参与趣味活动”“赢取欢乐大奖”“家人云团聚”“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等一系列手机互动活动,通过组团方式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一起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和权益的同时,实现家人朋友的“云团聚”。“特别是用户可以使用页面中提供的9个锦囊,通过通关游戏,在线上以虚拟的方式不断拉近与家乡的距离,感受到非同寻常的团圆气氛。”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落实市政府倡导非必要不离渝的倡议,建行重庆市分行联合建融住房服务(重庆)有限公司推出“冬日送暖,陪您过年”优惠活动。春节期间,签约“CCB建融家园·奥园商业街”公寓的租客,最长可享7天免费入住优惠,另有最高1000元租金优惠福利。

与此同时,建行重庆市分行还在线上搭建“善融商务年货节”,推出“一元享年货”“一元吃到家乡味”等消费折扣活动,让就地过年的人们在异地它乡也能买到家乡的美食,品尝“妈妈的味道”。该行通过深入社区商圈,搭建社区商圈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大量优质商户折扣优惠,多样便利满足人民过年的各类需求。

在线下,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建行重庆市分行切实强化运营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营业网点数量和营业时间,并安排专人每天定点对网点厅堂和自助银行进行全面巡查和消毒,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建行重庆市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全方位做好春节期间客户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和留渝过年的群众都能过个温暖欢乐的新年!”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彭定锐 图片由建行重庆市分行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