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涪陵 景点民宿订单大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2-03 08:33:56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涪陵 景点民宿订单大增

随着市卫健委发布“就地过年”的倡议,涪陵区周边景点、民宿等订单大幅增加,不少市民积极响应号召,以市内短途旅行、一日游等方式欢度春节。

市民赵女士是四川自贡人,2018年结婚来到涪陵定居。看到“就地过年”的倡议后,她退掉了回老家的车票。“春节我计划带全家在美心红酒小镇一日游。”赵女士说,“这是我第一次春节不能回老家过年,但为了以后每年都可以开开心心回老家,我要积极响应号召。”

在大众点评、美团等平台上,涪陵周边景区、民宿在近段时间搜索热度上升,不少民宿、温泉等适合全家出游的景区、景点已销量上千,免费景区和温泉酒店最受青睐。随机采访的10位市民中,有6位市民都有春节市内短途旅行或一日游的计划。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陈红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