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 全家福 免费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29 07:59:30 | 编辑:肖福燕

1月28日,綦江区东溪镇白云村,摄影志愿者正在给四世同堂的帅承祥一家拍摄全家福。

随着春节临近,綦江区社科联、綦江区艺术摄影家学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欢乐送万家”系列活动暨“送福到万家·幸福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25名摄影志愿者深入街镇为返乡农民工、贫困家庭、百岁老人、四世同堂家庭等群体免费拍摄全家福。

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志愿者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农村家庭团聚的幸福时刻,已为500余户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星宇 摄/视觉重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