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津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第三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15 08:41:36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通讯员 陈翔宇 苏俊杰)近日,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联合公布了全国第三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江津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本批次全市唯一入选园区,全国入选园区共38个。

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江津区立足优势花椒产业,以规模化种植基地为依托,以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带动,齐聚现代生产要素,建成“生产+加工+科技+品牌”的现代农业产业集群,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后打造了“综合服务基地、种植示范基地、科研示范基地,龙头企业产业化联合体示范点、电商平台示范点”,创新推出了“全产业链科技中试、首创全国花椒银行、搭建花椒大数据平台”等三大举措,扎实开展创建工作。

江津区农业农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江津区将以此为契机,建成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现代农业数据化示范高地、全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乡村振兴试验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