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重庆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与重庆市渝联五金机电商会共同签署《信用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1-11 14:19:42 | 编辑:李振兵

00.jpg

▲签约现场。

1月9日,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副主席陈钢建等领导的见证下,重庆市非公有制企业信用建设促进会与重庆市渝联五金机电商会共同签署《信用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诚信五金机电”建设开启新的征程。

市非公有制企业信用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市总商会副会长余亚军受游洪涛会长的委托,与渝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罗大铭共同签署《信用共建战略合作协议》。该会支部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蒋维胜和副会长兰智慧参加了活动。

余亚军表示,诚信是企业实现永续发展的基本保障,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期待与全市更多商会协会携手推进“诚信渝商、法治民企”建设,加快树立“诚信渝商”的金字招牌,助力更多渝商企业守法诚信、健康发展,为“诚信渝商、法治民企”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工商联关于“抓商会党建促引领”“抓商会建设促发展”“抓诚信自律促规范”等“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的三大要求,该会深入拓展“诚信渝商”共建战略合作“朋友圈”而结出的硕果。目前,该会携手共同推进“诚信渝商”共建战略合作的商会协会分别是:市科技装备业商会、餐饮商会、酒类流通商会、建筑装饰协会、环保企业商会、医药行业协会、市工商联青委会、湖北商会、广东商会、上海商会、四川商会、江西商会、资阳商会等。

据了解,市非公有制企业信用建设促进会携手商会、协会共同推动“诚信渝商、法治民企”建设的合作伙伴达到14个。

(潘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