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两江新区挂职(顶岗锻炼)干部座谈会召开 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09 07:33:57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钧 王先明)1月8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两江新区挂职(顶岗锻炼)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两省市有关文件。来自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经开区、宜宾市、广安市等地的7名挂职(顶岗锻炼)干部围绕工作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段成刚说,川渝两地互派干部交流,协同推进重点工作,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作为,为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作出新贡献。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把握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意义、高远战略定位、精准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让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重点、推动合作,着力推动创新协同协作、产业联合联动、开放共促共进、交通互联互通等,在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中体现担当作为。要珍惜机会、干出成效,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素养,保持良好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