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山区学子有望体验数字课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08 09:17:22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网易公益“一块屏”捐赠巫山

山区学子有望体验数字课堂

重庆日报讯(记者左黎韵)1月7日,网易公益“一块屏”教育扶贫项目巫山捐赠仪式正式启动,将向包括巫山中学在内的15所当地中小学校捐赠数字教学终端设备及课程资源服务等,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均衡发展。

网易公益“一块屏”是由网易公益打造的教育公益品牌,自2018年启动以来先后为四川、湖南、甘肃等贫困地区中小学校送去了优质网络教育资源。市重点中学巫山中学是此次捐赠活动的第一站,网易公益“一块屏”为其捐赠建设了智慧录播教室,可利用多媒体、智能跟踪等技术,将优质课程录制下来分享到巫山全县,将“硬件+软件+平台”相结合的互联网教育公益模式推广到边远山区,让巫山14000余名学子从中获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