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主城商圈有了乡村振兴创新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08 09:16:39 | 记者:汤艳娟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主城商圈有了乡村振兴创新园

重庆日报讯(记者汤艳娟)1月7日,位于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的嘉陵三村喜庆洋洋——华新街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园在这里正式开园,由该园设立的江北·酉阳消费扶贫助农超市也同步开业。这是江北区华新街街道支持贫困地区群众到主城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举措。

华新街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园是由华新街街道和酉阳供销社合力打造的助农服务平台,主要开展三项服务内容:一是搭建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桥梁,帮助酉阳等贫困地区延伸农产品的销售链条;二是帮助贫困地区企业在主城建立“根据地”,给予创业初期办公场地租金减半的补贴;三是号召贫困地区青年进主城创业,为其在建东智慧农贸市场特设补贴部分租金的创业摊位。

目前,集农产品体验销售于一体的江北·酉阳消费扶贫助农超市率先开业,主要销售江北、酉阳等地的纯天然农产品、深加工农产品及土家族手工艺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