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同心·同行 启辰启航品牌新十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08 08:54:55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同心·同行 启辰启航品牌新十年

十年星程,同心同行。刚刚过去的2020年,正值启辰品牌成立10周年。在岁末的广州车展上,启辰重磅发布了“同心·同行”服务品牌,推出“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6大服务承诺”,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保障,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以及创造情感愉悦的服务体验,启航品牌新十年。

启辰品牌成立至今,已拥有百万名车主。这个数字是信赖,也是责任。自品牌成立以来,启辰始终以人为本,坚守“用户至上”的服务准则,以“智·趣科技”赋能,致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并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2020年汽车之家发布的《2019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启辰获得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启辰D60则连续两年获得汽车之家中国车系质量排行第一名。

好口碑源于好品质。在顺应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潮流的基础上,启辰融合东风集团、“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体系实力、技术优势和严苛造车标准,依托启辰VSA智能模板架构VSA-L(中大型平台)、VSA-C(紧凑型平台)、VSA-E(电动车平台)三大平台,持续开发多区隔、多种动力的汽车产品、持续丰富高品质产品矩阵,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而2020年上市的“SUV头等舱”启辰星,更是凭借“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产品基因,以及“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的4大产品优势,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并开创了SUV市场竞争新格局,驱动启辰品牌向上奋力迈进。依靠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启辰星积累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不仅在销量上屡创新高,还推动启辰品牌和销量持续向上。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启辰还继续升级高质量的服务,为用户用车生活加V。“同心·同行”服务品牌的发布,则是启辰针对服务层面的全面升级。通过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和6大服务承诺,强化售前、售中、售后的精细化服务管理,持续为客户体验加V。比如,完善10公里服务圈,实现“零距离”服务保障;提供24小时服务,打造“零时差”的响应机制等,进一步为车主的用车生活保驾护航。

未来,启辰将以不变的初心、态度与实力,继续携手百万用户砥砺向前,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启航新十年。

廖咏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