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梁平 假期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06 09:07:27 | 编辑:肖福燕

到明月山·百里竹海景区体验精品民宿,去滑石古寨体验激情好项目……元旦假期,梁平区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23.57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23亿元。

通过提档升级,明月山·百里竹海景区的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得到极大改善,景区内的梁山驿、梦溪湉园等重点民宿节日期间持续爆满。在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内,市民踏着冬日暖阳漫步;在三峡竹博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了解不同种类的生物。随着冬草莓、柑橘等水果成熟,不少游客选择采摘之旅,体验田园生活,第三届长江三峡(梁平)国际柚博会效益持续升温,到中华·梁平柚海、荫平镇百年柚园等地采摘柚子的游客络绎不绝。

双桂堂、文峰塔等文保单位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风貌一如既往受到游客喜爱。同时,梁平博物馆、24小时图书馆、影城等文博场所,为市民提供了参观、读书、观影的好去处,也为节日增添了雅致的文化气息。

为确保旅游安全,梁平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大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督导景区、文化娱乐场所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规定,实行分时段预约制度。假期期间,全区未接到旅游投诉,无安全事故发生。

梁平区融媒体中心 张常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