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区消费扶贫专馆开业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1-01-05 08:27:59 | 编辑:李振兵

  1月4日,大足区消费扶贫专馆正式开张营业,该馆专门用于销售大足区内众多扶贫企业的优质扶贫产品,方便市民通过购买扶贫产品来参与消费扶贫。

  大足区消费扶贫专馆位于龙岗街道双塔路大足中学公交站处,由区扶贫办主导打造,并委托重庆宝顶酿造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由区扶贫办认定的10多家大足区内扶贫企业产品进驻馆内上架销售。该馆货品门类多样,包括大足冬菜、邓鼎计火锅底料、宝顶酿造豆瓣酱、玉龙山苕粉、三百傻蛋土鸡蛋、花千里菜籽油等近百种优质农产品。

  为打造品牌门店,促进市民消费,专馆对于上架产品质量严格把关,追求物美价廉,开业初期优惠力度很大,今后该馆将不定期举行优惠促销活动。

  大足区消费扶贫专馆负责人旷露表示,该馆的开业,为区内扶贫企业提供了新的集中销售平台,也为广大市民购买优质农产品、实现以购代捐创造渠道,市民参与消费扶贫,最终将带动脱贫户继续增加收入,为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邓小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