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奉节鲁渝协作蔬菜基地投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1-05 07:19:08 | 编辑:李振兵

在奉节县安坪镇下坝社区,鲁渝协作蔬菜示范基地一期工程近日建成投用,已完成西红柿、黄瓜、辣椒等多个品种定植,蔬菜长势良好。

该项目是由山东潍坊利威公司与安坪镇合作建设的,一期投资250万元打造占地16亩的蔬菜示范基地。基地投入水肥一体化智能设备,对生产过程进行全程记录,实现了温度自控、水肥一体化管理、病虫害绿色预警防控,一年四季都有蔬菜上市,预计亩产收益达到5万元。

目前,该项目主要作为奉节县蔬菜品种筛选、选育、新技术示范基地,后期将采取“基地+农户”“订单+农户”的模式,示范带动周边1000多亩蔬菜种植,每年提供务工帮扶岗位50多个。

奉节县融媒体中心 谢模燕 高庆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