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教育 > 正文
合川区杨柳街小学举办第六届小歌手比赛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1-01 21:19:38 | 编辑:肖福燕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提升学生艺术素养,12月31日下午,合川区杨柳街小学举办2020迎新年暨“放飞童心·快乐歌唱”第六届小歌手大赛。

    校长王小伍在开幕致辞中勉励小歌手们用最饱满的激情,放飞童心,用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丰硕的成绩给祖国献上最好的新年贺礼。

    大赛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小歌手们尽情地展示他们的歌喉,用《桥边姑娘》、《少年》、《栀子花开》等歌曲歌唱自己的童年。美妙动听的歌声一次次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校长王小伍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进一步展现了杨柳街小学努力创艺体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目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