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教育 > 正文
忠县忠州三小兴峰小学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2-31 09:21:49 | 编辑:肖福燕

    

     2020年12月28日,忠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袁伟晋、教育组织干部科科长涂海燕指导忠州三小支部、兴峰小学支部联合举办的以“弘扬劳模精神,苦干实干争先”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三小校园及特色功能室,了解三小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

    主题活动深入课堂,观摩了陈文峻同志执教的每月一堂“道德与法治课”,大家高度评价:每月一次道法课,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形式新颖,意义重大,值得推广。

   袁伟晋对两校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两校相互交流,一是唤起了党员的身份意识;二是拓宽了党员的知识边界;三是推动了开放型办学格局;四是形成了教师的核心团队。通过此项活动,有力的促进了两校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