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劲”显硬核实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31 09:06:08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上市一周年突破14万辆

广汽本田皓影“劲”显硬核实力

年轻,后劲儿更足。对于广汽本田核心战略SUV皓影来说,这句话显得尤为贴切。这款2019年11月底才正式上市的新生“后浪”,在上市次日,订单即破万辆;上市至今不过短短一年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辆。11月,皓影实现销量13389辆,而这是它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辆,稳居SUV阵营“万辆俱乐部”前列。

14万名车主的倾心选择,缘何而来?在位于龙湖新牌坊的广汽本田本巴4S店可一探究竟。虽适逢隆冬,天气寒冷,但店内仍然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位居展厅C位的皓影更是吸引了相当多的消费者围观品鉴,圈粉实力果然不一般。据该4S店负责人介绍,目前皓影在重庆市场的销售势头相当看好,每天到店看车及试乘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热度持续上涨,预计春节前后还将再掀一波销售热潮。他表示,高颜值、高品质、高服务,正是皓影吸引消费者的“真香”利器。现场正准备对皓影豪华版“下叉”的刘女士则表示,皓影充满时尚运动感的外观,最让自己心动。此外,皓影所配备的柔软舒适的加热座椅,超大容量后备箱也让她赞不绝口,“感觉这款车的各个细节都特别用心,性价比也很高。”

作为让14万名车主“种草”的高颜值车型,皓影的减法设计美学自带吸睛实力。前脸巧妙点缀的镀铬装饰条,全新设计的流光大灯更显动感光影变幻,19英寸大轮辋提升操纵稳定性的同时,演绎出强烈高级感;搭载了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堪称最智能的中级SUV。此外,更搭载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王牌双动力,确保让人惊叹的高性能驾驶体验以及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不仅如此,今年10月15日,广汽本田荣获J.D. Power《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主流车市场第一名。最近,在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中,皓影更荣获2020年市场关注新车(A级SUV)满意度第一名。

当然,这也与广汽本田推出的满分服务密切相关。2019年,广汽本田开始在特约店实施DQC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特约店保养维修质量;推出“客户经理制”服务体制,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专属服务。而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更成功打造了广汽本田与广大用户之间的沟通平台。广汽本田多家重庆经销商普遍认为,正是这一系列组合拳,让广汽本田的满分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十分安心。

据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现在购买皓影全系车型,可享受最高36期零利率的贷款政策以及12月额外万元大礼包。除此之外,购买皓影还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      廖咏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