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西南旭辉 持续升级产品力 做行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31 08:46:56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西南旭辉 持续升级产品力 做行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江山雲出实景图

千江凌云实景图

2007年,旭辉首进重庆。13年的时间,西南旭辉以重庆为支点稳步高速拓展,如今在重庆、贵阳、昆明三地已形成三城35盘的规模布局。一步步走来,旭辉踩准了节奏,从区域的发现者到参与区域的运营,成为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行者”旭辉如何走出一条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深耕西南布局35盘

高品质开发构建旭辉印记

西南旭辉始终在践行城市深耕的战略,入渝十三载,已在重庆主城多个区实现了布局,在各个区域都打造了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项目。如九曲河全龄生活大墅区江山樾、礼嘉商圈中心大城御璟湖山、悦来大师级滨江都会大城江山雲出、南滨路改善大宅铂悦澜庭、巴滨路滨水生活大城千江凌云、龙洲湾商圈核心旭辉城、渝中腹地城市天际线大平层项目天空雲镜、九龙坡区封面项目印江州等区域标杆性项目。

纵观旭辉今日在重庆版图不难发现,旭辉战略逻辑十分清晰,北进、南拓、西扩张,每一步都贴合了重庆城市发展的规律与方向。在对土地的把握上,旭辉始终有自己的节奏和眼界。

在深耕重庆的同时,旭辉持续拓展西南版图。2019年开始,旭辉持续扩大版图,挺进贵阳,再拓昆明,实现西南三城战略全面布局。如今,旭辉在西南三城已经落子35盘。随着西南旭辉规模的不断扩大,其品牌力覆盖广度及品牌知晓度在西南区域市场上进一步提升。

产品持续创新

成果笑傲行业

精准的布局战略下,扎实的产品力才是王道。“产品是企业的生命线和核心竞争力,旭辉一直追求产品至上,提倡匠心精神,希望能用更好的智慧打造更好的产品,为客户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城市创造出更多的精彩。”正如旭辉董事长林中所说。

事实也的确如此。在产品力上,旭辉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从朗香郡对经典的托斯卡纳风格的演绎,到江山雲出国际大师先锋建筑语言的恣意挥洒,旭辉以不断探索创造的产品激情与自驱力,构建城市的居住记忆。从2018年到2020年,旭辉进行了三次产品的迭代升级。今年,旭辉CIFI-7全新产品发布,重庆成为首个概念落地城市,落地江山雲出项目。旭辉CIFI-7结合后当代家园思考,对原有的智慧社区、绿色健康生活标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深化和体系性升级,再一次引领业界对美好生活的探索。

因为有了对产品的用心,在竞争激烈的高端改善性市场,江山樾、铂悦澜庭、御璟湖山、印江州、千江凌云等项目脱颖而出,得到了来自行业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西南旭辉也收获了一系列行业设计、精工奖项——

中国设计界奥斯卡大奖“金盘奖”西南旭辉累计斩获25个奖项,涵盖10余个项目。其中,铂悦澜庭、江山樾、江山雲出等先后获得全国综合类总评最佳项目。同时,铂悦澜庭获得中国园林景观设计大奖“艾景奖”、全球人居环境规划奖、地产设计大奖中国优秀项目。千江凌云获得中指院认定的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A&D TROPFY AMWARDS亚洲建设大奖。印江州获得金凤凰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地产设计中国优秀项目。江山雲出获得CREDAWARD中国景观设计大奖、居住项目奖及室内设计奖,第五届金瓦奖最佳建筑奖,中国第六届地产设计居住项目奖等……

极致的产品力推动旭辉走向了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道路,这也是其快速立足重庆布局西南的底气所在。

洞见区域价值

引领美好生活

得益于城市战略布局与产品打造能力,旭辉一直扮演着城市引领者的角色,以发展的眼光洞察到区域价值,并以“造城”来激发区域活力、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居住品质,不是简单的建房子,而是为城市提供一种美好生活的可能。

2017年,旭辉率先洞见约18公里巴滨路滨江亲水生态价值,和碧桂园、金科一起打造约百万平方米滨江生活大城——千江凌云,让巴滨路这一板块唤醒了重庆滨江亲水理想生活的渴望。

历经3年时间打磨,千江凌云以百万平方米体量实现了一座宜居大城的自我蜕变,带动了整个巴滨路区域的成长与成熟。同时,千江凌云也让更多的人发现城市亲江生活的美好:原生江湾、人文滨江公园,是可以容纳重庆人向往的滨江生活理想。

悦来生态城是由世界规划大师彼得卡尔索普亲笔规划的重庆唯一全域TOD设计城区。旭辉预见到“TOD”这一生态、绿色、便捷、亲人的未来城市发展趋势,在悦来生态城,邀请5位世界大师设计打造江山雲出项目,用大师级设计匹配大师级规划,为重庆未来品质生活打版。也正是江山雲出,让重庆认识TOD模式,认识城市更好更健康生活的样子。

时间也印证了旭辉的前瞻布局。

解放碑、观音桥等传统商圈的变化见证了重庆城市的崛起和繁荣。随着城市商业版图的扩张和布局演变,重庆商业版图也迎来了属于这个城市的3.0新商圈时代。比如礼嘉商圈,将以低密度、强体验式的创新商业为主,与拥有稀缺自然资源的白云湖公园相互呼应。

在礼嘉商圈规划打造之处,旭辉看好礼嘉作为重庆新商圈的区域崛起力量,在距离天街一街之隔的位置打造体量约60万平方米的高端改善住区——御璟湖山。落址礼嘉核心区的御璟湖山,为占地约3平方公里的智慧公园与约22.9万平方米的天街环绕。相较于重庆传统商圈的拥挤、嘈杂、陈旧,旭辉用真正低密的住区规划,为重庆构建了休闲、智能、绿色的体验式新中心商圈生活。

类似案例相继在其他区域持续上演。可见,每次落子,旭辉的项目多会肩负区域内“引领者”的角色,同时也为区域树立了价值标杆和未来期待。

与城市共荣,旭辉跟随重庆发展,一路走来,西南旭辉判断精准,从容且坚定。而在楼市下一阶段,响应当下高质量稳健发展的主旋律,西南旭辉将以更稳健的布局和产品设计,创新引领行业迈进更加健康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也为城市不断提供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刘利 图片由西南旭辉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