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中敖至安岳双龙跨省公交开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30 08:18:09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大足中敖至安岳双龙跨省公交开通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 通讯员 蒋文友)川渝两地又新增一条跨省公交线路——12月29日,重庆大足中敖至四川安岳双龙跨省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线路长15公里,单程运行时间45分钟,将惠及沿线两万余名群众出行。

负责运营的重庆长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线路起点站为中敖汽车站,终点站为四川安岳双龙街乡政府站,共设16个站点,实行阶梯票价制,起步价3元,全程票价6元,发车间隔为35分钟,运营车型为金龙牌纯电动公交车。

大足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跨省公交线路的开通,是两地交通部门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打造大足-安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