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新鸥鹏物业 构建和谐社区焕新美好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24 08:49:08 | 编辑:肖福燕

新鸥鹏物业管家为业主采购肉食品

新鸥鹏“美好家国梦”首届好鹏友文化节

修建庭院让业主休憩

“远亲不如近邻”,良好的邻里关系对于构建和谐幸福美好社区至关重要。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愈发强烈,而物业服务企业在构建美好社区美好生活上,都有着一套自己的“打法”。

自2017年起,新鸥鹏物业秉承“知心管家,让您放心在家”的服务理念,广泛征集业主建议,制定“好鹏友公约”,打造“好鹏友社区”文化体系,旨在与业主们共同打造宜居、宜养、宜邻的社区环境。

新鸥鹏物业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管家社群建设以及“好鹏友”这种潜移默化的相互关系,逐渐深入到业主生活当中,成为构建美好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携手战“疫”

守得春暖花开

如果说抗疫一线是白衣执甲临危逆行,那么在社区一线就是物业管家与业主的守望相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新鸥鹏物业人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小组,建立党员防疫先锋岗,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鸥鹏物业管家在线学习官方公布的消毒方法,结合物业行业的具体情况,摸索出一套疫情防控指引,涵盖防疫预案、公区消杀、车辆人员管控、流动员工管理、防疫物资管理等,展开紧急培训,做到人人熟练掌握。

同时,新鸥鹏物业管家还配合各区住建委、街道做好登记、排查、宣传、管控等工作,每天督促小区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严防死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在小区的传播途径。

为解决物资不便之忧,新鸥鹏物业人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周边商户,为业主们建立生活物资渠道,从柴米油盐到必备药品,满载于购物车的是沉甸甸的期盼,穿梭于家家户户。业主群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物业代购,是比男朋友还贴心的物业”。

而业主朋友们更是纷纷响应——全力配合物业管控;节省下来的卫生物资如测温仪、手套、口罩、消毒水捐赠给物业人员;看见管家因疫情无法正常吃饭,热心的业主送来面包、牛奶、鸡蛋……这就是业主对于新鸥鹏物业的肯定与赞赏。

而当186封感谢信和锦旗送至物管处,更是坚定了新鸥鹏物业服务的信心和步伐。

畅享美好生活

好鹏友文化节焕新启幕

一直以来,新鸥鹏物业始终坚持加强社区文化与精神建设,积极探索构建幸福的邻里氛围。

2020年国庆前夕,新鸥鹏管家启动“美好家国梦”首届好鹏友文化节,区县近2000名业主欢聚一堂,共话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老少皆宜的游园活动、主题集市、互动游戏……幸福的邻里氛围洋溢。

“鸥歌一首天上月,鹏聚一堂尽欢颜。”伴随着业主选手的高声朗诵,无不惊讶新鸥鹏业主们卧虎藏龙;精编舞曲、乐曲演奏、红歌朗朗,精彩绝伦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伴随着猜灯谜、赢多重惊喜好礼,更是掀起了晚会一阵阵高潮。

随着新鸥鹏首届好鹏友文化节的开展,不仅搭建起了一个集互动、交流、娱乐于一体的社区情感互动平台,更是促进了邻里交流、加强了社区文化的建设,成为重塑人与人、人与社区之间亲密关系的重要举措,也让更多业主体验到、理解到了“好鹏友”的文化氛围。

“为广大业主朋友的业余生活添彩的同时,也促进业主与业主、业主与社区物业之间的邻里互动与幸福共享,希望这个活动越来越好。”业主秦婆婆在活动现场表示。

让美好时时发生

新鸥鹏物业懂生活更懂你

新鸥鹏物业在积极抗击疫情、构建友邻关系外,在建设美好社区方面也做了不少探索与努力。先后开启的美化季、安全季、品质冲刺60天等专题活动,让业主朋友在活动中深入其中。

而在业主社群朋友圈里,更是经常有业主晒图评论:“小区的路灯更亮了,原来有点窄的小路变得更宽了,旁边还新增了两排花圃。”“入户大厅墙面新增了一幅油画,有格调!家的温馨感扑面而来。”原来这是管家们的“隐藏身份”——“艺术家”。

在小区镜面水体上作画,推开窗户便可见巨幅水彩作品,花式节日祝愿;井盖、水篦子等作画或卡通或文艺,废旧物品化身为“绿化小景”……这些都成为了小区里一道道生动的风景线。

懂生活更懂你,让美好在社区时时发生,这就是新鸥鹏物业。

运动游乐设备的刷新,对树池美化,新增卡通吉祥物;定期保养防腐木;休闲座椅的打磨刷漆……在旧貌换新颜的社区变幻下,业主漫步小区,都能寻到一处可以休憩的美好场景。

此外,在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新风尚行动中,新鸥鹏物业从增设垃圾桶底座到裸土改造、增设人行道、车库颜色分区管理,再到人车界限的区分……新鸥鹏物业持续从细微之处打造品质生活,提升业主的居住感受。

点滴细节服务

彰显幸福温度 

有人问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也许有不同的答案。

海子说,幸福是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而在新鸥鹏物业看来,幸福则是用心服务,见证每一位“好鹏友”的成长。从点滴细节尽显服务品质,从细心体贴彰显物业关怀,新鸥鹏物业凭借多年对友邻、对美好生活、对优质社区的探索,逐步摸索出最适合自己的一套办法。相信在“知心管家,让您放心在家”服务理念之下,新鸥鹏物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张婷婷 图片由新鸥鹏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