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出台25条政策鼓励科技创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18 08:33:07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璧山出台25条政策鼓励科技创新

申报者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12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璧山区出台鼓励科技创新25条政策,涉及创新生态、创新资源、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申报者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

近年来,璧山区围绕“科技璧山 创新璧山”这一目标,统筹推进“招引并购”“孵化培育”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本地创新创造能力。

今年10月,璧山区出台了鼓励科技创新25条政策,涉及创新生态、创新资源、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申报者最高可获1000万元奖励。此外,该区还针对广大科研工作者、创新创业者配套建设了大学城(璧山)双创生态社区,打造了中新(璧山)科技创新离岸孵化器中心、中关村意谷智创中心、重科加速器等创业孵化平台,进一步推动科学技术从实验室走向生产车间。

据统计,截至目前,璧山区累计培育企业新型独立研发机构27个,科技型企业822家,高新技术企业220家,引进培育实验室、技术中心、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研发机构172个,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