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用“空港优质服务” 服务更广人群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2-16 17:15:36 | 编辑:肖福燕

    上个月,随着由市人力社保局、渝北区委、区政府主办,渝北区委人才办、渝北区人力社保局等联合承办的“2020重庆英才大会——渝北区临空英才发布会暨重庆市博士后沙龙走进渝北活动”举行,渝北人才公寓——渝北人才苑正式投用。33岁的西南政法大学教师梅竹是参加此次英才大会的其中一位英才,在仔细参观完英才公寓后,他大为动心。“这里设施、功能齐全,温馨感和科技感都十足,渝北区委区政府想得很周到,让我们青年人才能够在重庆、在渝北扎下根,全心全意干事业、拼事业。”

  梅竹等重庆英才们眼中看到的人才公寓,正是公寓的契约租赁管理方——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渝北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根据人才多元化的入住需求,精心着力进行全方位打造的,并具体“限定对象、限定价格、限定租期”和“排序轮候、集中管理、只租不售”的方式实施管理。作为渝北区国资委独资组建的重庆渝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渝港集团公司)下辖子公司,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仅在近年承接了仙桃数据谷、渝北区公安分局、渝北人才苑等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还积极参与市场化竞争,立志给社会带去更多优质的“空港服务”。

  拎包入住,现代温馨

  让渝北人才感受家的温暖

自助咖啡书吧

公寓全套家具配备齐全

  第一批入驻渝北人才苑的全国技术能手刘波平在这里住得很舒心。每天回到公寓,刷脸乘坐电梯就能直达住处,而且洗衣机、空调、电视机等智能家电及全套家具应有尽有,除此之外,自助咖啡书吧、健身区、瑜伽区、儿童游乐区、会客室等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娱乐需求。

  “一接到管理任务,我们就开始思考要如何配置,才能让渝北人才苑满足各方面人才更多的需求。” 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此,公司不仅进行了类别和户型的区分,还在设计上尽可能的覆盖更多的生活范围,让人才们可以实现拎包入住。“同时,我们安置了严密的公区监控和防高空抛物监控摄像点,保证小区的环境和安全;为积极抗击疫情,我们还安置了疫情防控系统,全天候对进入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全面实现超温报警功能、自动弹屏提示功能。”

  居住舒适,申请入住也不能复杂。为了简化入住申请程序,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门开发了一套入住申请管理系统,只需在渝北人才微信公众号上认证了人才身份,就可以直接在系统内填写公寓入住申请,并在数分钟内得到申请验证,获得入住资格。

  三年立足渝北 五年走向重庆

  用优质服务展望全国物业市场

  今年3月,当国内疫情得到充分控制,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发、高发态势时,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8个小时内组建出一支由15名员工组成的境外输入防疫小组,入驻江北国际机场境外入渝来渝集散分流点,承担起江北机场境外入渝来渝集散分流点的保洁清洁、现场消杀等防疫工作。

  “晚上十点多接到任务,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要到位,时间非常紧。”该负责人回忆,经过渝港集团公司的统筹组织,他连夜动员、安排人员,在克服多种困难后,终于在早上组建好队伍并按时到位。同时,为了确保大家“健康地去、平安地回”,渝港集团公司还特别邀请了区疾控中心专家到现场对他们进行防疫知识培训。该负责人说:“这样重要的任务,如果我们不站出来,还有谁会站出来呢?”

  这是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承担社会责任中一个小小的举动,却也是他们业务专业能力过硬、时代使命感十足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家立足服务质量,志在全国市场的物业管理企业,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步一个脚印,为物业管理打下专属于“空港”的烙印,并获得了重庆市物业管理五十强、重庆市智能化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公司员工也获得了渝北区“最美物业人”的荣誉称号。

  “真诚服务每一天”,这是重庆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也是每一位“空港物业人”在工作中努力去达到的目标。目前,空港物业正在积极开展质量、安全、环境等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招收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来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质量,为公司“三年立足渝北,五年走向重庆,未来展望全国”的战略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将优质的“空港服务”带给更多人做好充分准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