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2020九龙坡区工程师协会年会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2-16 09:49:14 | 编辑:李振兵

近日,九龙坡区工程师协会2020年会暨二届六次理事会、单位会员座谈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党支部成员和日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区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区政协原副主席邓小如,区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徐珂等应邀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由九龙坡区工程师协会副理事长、法定代表人、重庆强捷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饶恩强主持。

会上,协会理事长、重庆宏钢集团董事长汪传宏代表理事会对协会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疫情防控、软科学项目调研、建设工作、组建专用车及挂车产业联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迪科集团董事长彭洪德介绍了迪科集团依托车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进行产业布局,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生产、销售营运、保障服务闭合环产业链供应链,逐步实现跨界融合发展,展现了5G智慧、云端服务的广阔前景。

区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徐珂在讲话中指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是国家综合实力的根本体现。今后区科协将进一步支持协会工作,帮助企业科技创新和企业家成长成才。区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区政协原副主席邓小如表示,区工程师协会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积极服务会员单位,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可喜可贺。

协会党支部书记、中共九龙坡区原书记王玉明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当前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期,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各种信息化高科技不断涌现,协会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服务广大会员,服务现代企业创新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据悉,2020年,九龙坡区工程师协会会员单位收获不小:宏钢集团荣获重庆市工程师协会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强捷集团荣获“重庆市3A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称号、迪科集团“5G智慧急救车联网云产业平台”应用软件荣获全国第三届“绽放杯”医学健康专题赛三等奖。

潘锋 仲树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