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2020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重庆赛区半决赛落幕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2-15 11:55:16 | 编辑:李振兵

12月13日, 2020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重庆赛区半决赛在28°活水馆圆满落幕。该活动由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组委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主办,由西南MBA精英俱乐部、重庆春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8°活水馆协办,由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重庆组委会、重庆渝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享约拍承办,多方赋能,强力助推重庆疫后文旅复苏。

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是亚洲旅游文化的年度顶级赛事,是亚洲多国旅游文化使者的重要评选活动,是亚洲旅游文化的高端盛会,更是推动亚洲旅游业繁荣发展的金色桥梁。大赛以亚洲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传播旅游文化,反应时代精神,展示现代风貌,增进友谊交流为目的,旨在促进亚洲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为宣传亚洲旅游文化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活动现场,围绕“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紧扣“助推双城文旅”,结合时下最新颖潮流的元素,几十位重庆小姐姐在凌冽的寒风中挑战冬日户外比基尼,呈现了一台既紧张刺激,又精彩好看的比赛。

通过礼服秀和比基尼秀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二十多名选手成功晋级重庆赛区总决赛!

本次大赛还特别增设了“最佳网络人气奖” 和 “最佳女主播奖”,成为除冠亚季军之外最受关注的奖项。选手们不但要参与邀请好友投票,还要到指定的景区、商家打卡,通过自媒体传播,还以时下最流行的新媒体形式直播带货,拉动重庆地区本土消费和文旅产业,直播转化最高的选手才能获得该奖项。

据悉,此次选手打卡和半决赛现场的28°活水馆,是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的会员单位,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颐和小镇内,经营面积11000余平,拥有独家专利富氢池、独家户外湖景无边泳池、大型亲子水上游乐园、3座独立专业泳池、3座独立控温泳训专用池、13座养生汤池、芬兰浴、石板浴、电磁脉冲池、50多种功能的水揉按摩池;同时集全器械健身房、瑜伽室、美国USBA篮球学院、家居美学咖啡、专属健康管理室、多功能厅、户外草坪休闲区等配套设施为一体。28°活水馆以水为载体,把水元素充分利用,是游泳、康养与游乐的创新结合,已经成为重庆的打卡网红。

潘锋 仲树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