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 人大代表为农特产品直播带货
来源:綦江日报
时间: 2020-12-15 08:28:29 | 编辑:肖福燕

    “直播间的朋友们,我手里的红心綦柚,来自将军故里永城,这个柚子真的好吃,买它……”近日,綦江永城镇人大代表们走进直播间,为家乡农产品“代言”。

    眼下,正是永城镇本土柚子“綦柚”大量上市的季节,綦柚基地举办了首届开园仪式。当日,永城镇的人大代表们在现场变身“推销员”,采取现场推销+直播带货的方式,为綦柚“站台”打Call。据统计,当天累计销售2000余单,销售额20000余元。

    “我们这次采取的活动方式相比之前增加了直播带货,效果也确实好很多。”永城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根据需要为乡亲们卖柑橘、草莓、土鸡、土鸭等,并每月利用赶集日,真正把它做成一个永城镇人大代表的“带货节”,帮助有需求的农户拓宽销路。

    今年以来,永城镇持续开展“我为乡村卖土货”活动,人大代表们积极参与其中。大家纷纷们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乡亲们卖土货就是在助力脱贫攻坚;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作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