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14 08:07:25 | 记者:龙丹梅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市民可通过“云平台”提交志愿服务需求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龙丹梅)“只要有需求,我们就服务。”12月4日,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正码头广场正式揭牌,并邀请广大市民通过“云平台”下单志愿服务。

“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北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方虓军介绍,北碚区是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县之一,该区在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中,结合区情创新设立了生态文明、公租房、高校青年等3个分中心,并在全区17个街镇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188个村(社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依托居民院落、农家书屋、村卫生室、健身广场等建立了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在开展主题活动为市民送志愿服务的同时,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邀请市民结合需求“下单”志愿服务。据了解,市民可用手机进入“北碚区新时代文明中心云平台”,在页面底部“大家点单”栏目里提交志愿服务需求,中心后台经过审核后,便会向相关志愿服务组织派单,从而把市民需要的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