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13 08:40:57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幕

重庆获得两金捧回两杯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 实习生 李丰耘)12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12月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幕。在终审决赛中,重庆再创佳绩,2项作品荣获金奖,重庆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分别捧得大赛“优胜杯”。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和全国学联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本届竞赛以“青春磨砺出彩”为主题,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2786所高校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参赛学生达到92.4万人,超过680万人次参与竞赛8项专项活动。经过省级比赛、全国初评和复审,共有432件作品进入全国终审决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