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高新区分行开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12 07:18:10 | 编辑:李振兵

12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行挂牌成立,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农行重庆市分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力高新区为“两中心两地”“科学之城,创新高地”引入金融源头活水,打好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组合拳的又一支撑。

自去年市委、市政府作出打造重庆高新区升级版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农行重庆市分行随即展开高新分行筹备工作,积极对接高新区政府机构、招商公司、园区企业,利用农行集团合成的优势,通过投贷联动、境内外联动、行司联动,为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招商引资等重大项目提供项目融资、理财融资、智慧场景打造等表内外“融资+融智+融信”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积极推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以满足高新区多样化、多层次、多领域金融服务需求。

农行重庆高新分行将以“创新、智慧、高效、专业”的发展道路,催生发展动能,在高新区探索建立一家集传统业务、创新业务、国际业务为一体的全功能型智慧银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潘钰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