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星动计划”全城造星 世纪新都周年庆如期而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2-10 08:20:03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传递生活美学 创新消费场景

“星动计划”全城造星 世纪新都周年庆如期而至

世纪新都组织员工SHOW献唱冬日,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星动计划”让平凡岗位上的员工散发出勇敢自信的光芒

商场内“小丑”为顾客表演

前来应援打call的粉丝团为献唱者助威

全城征集百名星动重庆妹子、推出新时代重庆四大名片、经营团队亲自出镜代言时尚、“星级”员工唱响冬日......12月4日,一场“星动计划”正式敲响了世纪新都周年庆的钟声,并再度成为世纪新都在传递生活美学道路上的一次经典范本。作为引领城市消费潮流的“风向标”,世纪新都周年庆所带来的关注度和社会效应让消费者意识到,它已经不再是一种促销,而是一种时尚文化、一种消费精神。

让生活美学成为商业文化

90天的精心筹备、全场服饰3折起、集结10000余件精品、狂撒66万元消费券,消费者翘首以盼的世纪新都周年庆终于如约而至。除了依旧给力的优惠折扣以外,“星动计划”周年庆中一系列营销举措再次展现出世纪新都以传递生活美学打造商业文化的品牌战略发展理念。

据介绍,“星动计划”周年庆是将潮流元素、时尚态度、生活美学、城市个性、潮流单品融为一体的全景式营销活动,并通过制造网络热点话题、全员上下参与活动代言、线上互动线下体验以及全媒体传播互动等多种方式对活动展开立体营销。例如,活动前期世纪新都就通过官微及各大网络平台相继推出的“新时代重庆四大城市名片”,以美妆、服饰、美食多维度倡导生活美学,不仅为“星动计划”周年庆赚取一波网络流量,更将世纪新都所倡导的生活美学理念进行了一次高效的传递。

同时,发起#你心中“星动”重庆女孩的样子#网络话题,倡导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吸引到无数重庆女性参与热议,并同步启动“全城征集百名星动重庆妹子”线上互动活动,征集“重庆美女”名片为本次周年庆活动代言,形成了企业与顾客之间的高质量互动。

谈及“星动计划”的初衷,世纪新都负责人表示,通过给重庆女性提供一个造星平台,让她们充分展示自信和美丽。同时也让每一个员工成为顾客“星级”生活美学顾问,勇敢做自己的KOL,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传递生活美学,世纪新都一直在路上。从引用时尚潮流元素作为活动主题,到如今生活美学的全景式营销,可以说“星动计划”就是世纪新都打造商业文化道路上的一次进阶案例。

“这几年我们一直在思考竞争与促销的关系,寻找自身特点,为重庆的消费者展示全新的生活方式。”该负责人表示,世纪新都的蓝图是计划通过提升商业业态丰富程度,不断传递高品质生活方式,逐步建立起独有的企业商业文化,从而成为重庆独一无二的商业地标。

从满足消费需求到展示生活方式

潮流,是时尚的表象,把握时尚内涵才能引领时尚潮流。打破传统的“促销战”格局,转而在精神层面做文章,世纪新都的周年庆已经成为重庆消费者秋冬“最大期待”,成为重庆百货零售业所关注的焦点。

作为定位于传递生活美学的世纪新都,一直保持与国际潮流接轨,除了引进与国际接轨的商品,还积极提供时尚、健康、先进的管理服务。而世纪新都成立的国内首个生活美学院则是最好的体现。

据了解,生活美学院是世纪新都专门打造的生活美学聚集地,它涵盖了Chanel、LA MER、CPB、HR等10个品牌的美容中心、美发中心、洗衣中心,有常年开设爵士舞的舞蹈中心及每年100多场的美丽课堂。在本次周年庆中,世纪新都已陆续举办了娇韵诗冬日妆容课堂、ERDOS明星同款穿搭课堂、RAPIDO永生花花瓣DIY课堂等一系列活动。

百货商场是城市生活的窗口,代表着城市生活品位。百货商场所展示的不仅是“正在流行”的生活图景,更重要的是它还引领着“明日”的生活风向。正是通过世纪新都一如既往地追逐时尚引领潮流,注重与消费者的精神和情感交流,才培育出越来越多的忠实粉丝,形成特有的品牌依赖。

“随着‘双循环’战略的落地,世纪新都未来不仅要提升供给能力,解决消费者‘买什么’的问题,更要创新商业模式和消费场景,指导更多消费者‘怎么买’,努力承担起实体零售企业扩大内需市场,促进消费的责任。”该负责人表示。

汪正炜 图片由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