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运才兴运”万荣(重庆)专场活动举办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2-07 17:39:33 | 编辑:肖福燕

 

  12月4日,万荣县在重庆举办“运才兴运”万荣(重庆)专场活动,现场与成都前进无纺布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运才兴运”专项活动是万荣县抓好“乡情招商、以商招商”的具体举措。万荣县委、县政府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做好万荣在全国各地优秀乡友的信息整理、沟通联络,持续开展专场活动,掀起“运才兴运”工作热潮,凝聚县域内外万荣人力量,共同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做好,不断筑牢万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底盘。

  会上,多位万荣籍在渝优秀人士围绕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成果;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宣传家乡、投资家乡,为万荣加快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聚智汇力。

  其间,中共万荣县外出经商务工人员管理服务中心重庆临时支部委员会、万荣县经济发展促进会重庆分会、万荣总商会重庆商会、山西省万荣县驻重庆招商服务中心人才工作站揭牌成立。

  截至目前,万荣县已在28个城市组建驻地党组织、万荣经济发展促进会分会和商会(协会)分会等组织,建立招商服务中心人才工作站3个,这些组织已逐渐发展成为万荣县凝聚乡情力量、共促家乡发展的重要平台和依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