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让濑溪河碧波荡漾 大足启动为期40天的攻坚战役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12-03 09:29:18 | 编辑:李振兵

近日,为全力配合濑溪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区生态环境局打响了为期40天的濑溪河流域执法攻坚战役,严厉查处濑溪河流域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本次攻坚行动主要集中于“三大专项执法”:一是开展濑溪河流域工业企业违法排污专项执法,重点查处濑溪河流域工业企业涉水环境违法行为;二是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执法,重点查处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违法排污等违法行为;三是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执法,重点查处死灰复燃、擅自生产及违法排污等违法行为。

截至记者发稿,该局共排查点位57个,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点位数13个,立案查处13件,其中,濑溪河流域涉水企业环境违法案件8件,畜禽养殖环境违法案件5件。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保持濑溪河流域生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全力配合玉滩水库库心断面水质总体达到湖库ⅲ类,濑溪河流域各断面水质保持或优于ⅲ类。”区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唐德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