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人口普查长表登记结束
来源:綦江日报
时间: 2020-12-02 09:03:44 | 编辑:肖福燕

  

  11月30日,经过全区1278名普查指导员共同努力,綦江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已全面结束,共完成长表登记31735户。

  据悉,接下来,区人普办还将对长表数据质量进行审核,重点检查育龄妇女的生育情况、劳动年龄人口的就业情况、行业职业填写等是否准确、规范。同时,将对长表中所涉及的行业、职业进行编码,真实客观地反映地方就业人口结构与职业结构,为获取真实准确的人口普查数据打下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