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优质农产品将亮相西部农交会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20-11-26 09:06:07 | 编辑:李振兵

昨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台盟中央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农交会),将于11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我区20多家龙头企业将携带宝顶牌冬菜尖、“邓鼎计”品牌系列产品、三百傻蛋等百余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亮相。

西部农交会是一次重要的品牌展会,今年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赢全面小康”为主题,对扩大重庆市农业对外开放、促进农产品贸易、推进农业招商引资、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为组织好参展工作,我区结合实际成立参展团,精心制定方案,切实做好组团参展工作,充分展示大足形象。同时精心策划,突出特色,统筹推进,做好展位设计和布展,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也正在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参展筹备、正式参展、招商引资、客商邀请等工作。

目前,我区围绕“名、特、优、精”品牌农产品,推介了重庆市鼎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宝顶酿造、邓鼎计食品、君辉生态农业、丰禾农机、四季香海芳香等20多家品牌龙头企业参展。(记者谭显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