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20中国西部反邪教论坛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1-26 07:14:13 | 记者:王丽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丽)11月25日,2020中国西部反邪教论坛在渝举行。本届论坛以“探索在市域社会治理中创新反邪教协会工作新机制,构建基层反邪教工作新格局”为主题,以专题报告、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来自西部11省区市政法、科协及反邪教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约100人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由中国反邪教协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和市科协支持,市反邪教协会主办。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欧阳自远和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高长见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据悉,中国西部反邪教论坛是由西部各省区市每年轮值举办的反邪教理论研讨品牌,是中国反邪教协会系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整合社会资源、发挥社团优势、推动西部地区反邪教理论研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创新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