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非凡雇主”重庆站活动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1-25 11:02:29 | 编辑:肖福燕

近日,国内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2020“非凡雇主”全国巡演重庆站活动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现场揭晓了猎聘2020重庆和贵州地区“非凡雇主”获奖名单,共有18家企业斩获奖项。在活动中,四位来自人力资源、雇主品牌方面的资深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各自在人才与组织方面最新的观察与洞见。

太和顾问总经理李强表示:企业应紧紧围绕“不断认知、重构理念”这一基本点,全方位建设自身的“反脆弱能力”;猎聘才测副总经理王世强认为:建设非凡雇主品牌形象,不仅要关注市场的评价和反馈,还要倾听内部员工的声音,这也是启动员工敬业调研的原因;京东集团雇主品牌总监王盛通认为:应让每个员工都成为企业的雇主品牌传播大使,吸引外部人才;猎聘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猎新传媒CEO把冉表示:疫情后职场人的心智更加成熟,超6成人工作状态发生了积极变化,职场人变得更务实、理性,也更懂得珍惜健康与维系亲情。

今年12月中旬,猎聘将在上海举行“非凡之夜——猎聘2020年度非凡雇主颁奖盛典”,揭晓全国年度“非凡雇主”获奖企业名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