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车锁宝再上台阶! 全国运营中心乔迁仪式暨全国市场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1-23 10:05:10 | 编辑:李振兵

智慧用车,潇洒生活。11月21日,车锁宝全国运营中心乔迁仪式暨全国市场启动大会在重庆渝北区富港天地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行业以及商协会的领导参加,共同见证了此次车锁宝全国运营中心乔迁之喜以及全国市场启动大会的圆满成功举行。

▲车锁宝团队及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会上,重庆东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车锁宝CEO袁帅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做了规划。他说:“‘智慧用车,潇洒生活’系列活动中的未来5G智慧用车,是车锁宝的标志性创新成果。车锁宝在智慧用车等相关行业发展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企业的发展及品牌整体推广得到了各位合伙人以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袁帅致辞。

车锁宝首席战略顾问,西南MBA精英俱乐部主席,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重庆理工大学MBA中心硕士生导师,金科股份农商贸(集团)公司总经理丁吉超对车锁宝在汽车后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对社会价值贡献给予以充分肯定。

▲丁吉超致辞。

重庆日报全媒体中心策划总监潘锋对于车锁宝项目的未来前景进行了肯定,并且为车锁宝送上了祝福。重庆电视台汽摩频道《车旅图》栏目运营总监杨波认为,车锁宝“智慧用车”品牌的打造,是一个持续奋进的过程,需要所有合伙人的坚持。

会上,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汽摩频道《车旅图》与车锁宝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车锁宝全国运营中心,被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重庆分中心授予“职工双创实训基地”、获得新渝网运营中心 “商业模式创新奖”。

在全国市场启动仪式上,聘请丁吉超为车锁宝首席战略顾问、王薇为首席财税顾问、周鹏程为首席文化顾问、何奕萱为外联顾问,任命谭世府为全国技术总监、向诚为全国市场总监、胡光东为全国线上运营总监、黄祖铭为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郭峻宇为车锁宝商学院执行院长。

▲大会会场。

会上,车锁宝全国市场总监向诚对车锁宝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述。他相信在全国市场上,需要车锁宝的用户还有很多,这个项目不仅可以帮助车主实现智能化管理车辆,还能让全国的车主养车省钱更赚钱,从而带动所有合伙人共同成功创业,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针对车锁宝未来的战略规划,袁帅表示要让车锁宝继续领航前行,让车锁宝服务更多的车主,为更多的合伙人创造价值,给汽车后市场的商家带来财富,共享汽车后市场万亿级财富蓝海。

郭峻宇认为,车锁宝是继阿里巴巴、美团等平台之后,又一个可以迅速占领全国后市场的平台,随着合伙人的巨额收益得以实现,他相信更多的人会来争抢“车锁宝”这块后市场“蛋糕”。

(潘锋 白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