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四渡赤水干部学院项目一期开工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1-23 10:03:59 | 编辑:李振兵

11月19日上午10点,在隆隆的鞭炮声中由中铁十一局四渡赤水干部学院项目部承建的古蔺县四渡赤水干部学院一期正式开工建设。出席开工典礼的有古蔺县兴城城市投资建设经营有限公司云世波董事长、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任万鸿工程师、四川兴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胡荣华项目总监等来宾。

古蔺县四渡赤水干部学院规划占地289亩,建设用地156亩,新建综合楼、四渡赤水研究院、会议中心、文体中心、ABCDE宿舍、食堂及景观配套设施。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实施”原则,项目分两期实施,现开工建设一期投资近2.4亿元,新建综合楼,ABCE栋宿舍,食堂及景观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设工期300天,计划于2021年10月投入使用。

中铁十一局古蔺县四渡赤水干部学院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建设任务,秉承“诚信创新永和,精品人品同在”的管理理念,结合四渡赤水的红色文化,努力打造项目红色元素,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优质、高效、安全、廉洁建设好古蔺县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建设任务,向古蔺县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赵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