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良好的‘软环境’氛围正日益浓厚”
时间: 2020-11-21 08:13:00 | 编辑:李平

英才名片 周建庭

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获得者,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组建全国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领域唯一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能深切感受到,重庆良好的‘软环境’氛围正日益浓厚,对人才的重视程度也在日益增长。”周建庭坦言,从争取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到最终成功获批,这一路都离不开重庆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关心和帮助,让他倍感温暖,激励他和团队未来将更加奋发努力、刻苦攻关。

周建庭透露,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批准运行后,迅速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加入。目前,他已经拥有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跨学科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总人数达到了76人。

接下来,他将带领团队,不辜负重庆的好平台、好政策、好机遇,不辱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围绕桥梁隐蔽病害诊断实现产业化、标准化,持续开展特大跨拱桥科技创新,为我国桥梁安全运营保驾护航,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