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增5家标准创新中心
时间: 2020-11-21 08:05:40 | 记者:张亦筑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亦筑)11月20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第四届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会(ICFTI-2020)在沙坪坝区融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5家国际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庆)标准创新中心正式授牌成立。

本次大会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沙坪坝区委、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主办,为期3天,共设置开幕式、2020重庆西部科技创新及标准化国际论坛、第七届国际镁及镁合金会议(ICM7)、第二届重庆国际新一代信息通信论坛、2020重庆国际智能传感技术论坛、重庆技术标准创新成果展、重庆产学研国际合作创新成果展等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大会共邀请到海内外院士/会士12人、国际知名学者60人、国家高层次人才100余人参与。线上参会的海外专家主要来自德国、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家,他们和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聚焦国际前沿科技领域,结合我市经济、科技及相关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分别获得国际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庆)标准创新中心授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