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港华燃气集团走进綦江  为偏远小学送上爱心大礼包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1-20 21:12:00 | 编辑:肖福燕

  11月20日,港华轻风承载着关爱和希望走进重庆綦江,为石角镇新民小学师生们送上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己之力,惠泽社群”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关爱学童成长,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为綦江区首个岳飞精神进校园活动,同学们通过武术表演、文学、绘画等多种方式共同传承岳飞“精忠报国,忠孝传家”的精神。

  綦江区政府、教委相关领导,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林,港华燃气集团副总裁杜亚江,港华燃气集团助理副总裁龙春玉,重庆港华董事长岳朝军、重庆港华总经理曾庆伟、重庆岳飞文化交流协会执行秘书长岳建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共同为“港华轻风行动”揭牌。

  新民小学地处偏远,办学条件较简陋,此次关爱活动给同学们送来了爱心书包和文体用品一批,为默默奉献的老师们捐赠了办公用打印复印一体机,尽绵薄之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同时,为綦江区“小岳飞”征文活动获奖的老师、同学们送来鼓励的心意。

   长期以来,港华燃气集团都秉承“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理念,以一颗至诚之心,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并把这种责任看作集团长期发展之动力。为此,集团多年来积极开展了多项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成立于2013年的“港华轻风行动”,至今已走过7年光阴,出资400余万元惠及全国40多所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关心和支持。

  冬日暖阳,静待花开,“港华轻风行动”不仅是一个活动,更是照进孩子们心里的一束光,温暖了每一颗种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